close

產檢紀錄@W27+
日期:2010/05/16
地點:台中中國醫藥學院
醫師:何銘
體重:50.2
寶寶重量:1200~1300g

今天要做自費的妊娠糖尿病檢測
之前就有聽前輩們說要喝50g糖水
會先領到糖包然後自己沖泡
有媽咪說超難喝,喝了會想吐
也有媽媽說還ok
既然如此菲比打算做最壞打算
一直想著一定很難喝一定很難喝的心理建設

今天檢查過程很倒楣
因為前輩媽媽建議我可以先報到跟護士領糖包
因為要喝完糖水後1小時才可以抽血
這樣可以裡用候診時間消耗一些時間
所以我一去就跟診間護士小姐說我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測
過了一下護士沒給我糖包  我又敲門進去問
護士說要等醫生開單
等了幾分鐘 被醫生叫入診間
結果醫生問我:我上次有跟你說要做檢查?
我回答:沒有,可是不是w24-w28要檢查,媽媽手冊上寫的。
(我心裡想這不是w24-w28必做的檢查,可以不喝嗎?)
醫生說:那要喝完等一個小時才抽血喔
我說:好
又等了幾分鐘....
護士把檢驗單給我 說明要先去批價-領藥-喝糖水-等1個小時抽血
結果我去批價時 批價小姐說怎嚜就這幾張 阿勒 診間小姐少給我批價單
我回診間要批價單跟藥單
(這時某人已經在旁邊開始碎碎念)
(我想說不需要計較 想趕快把事情完成要緊)
第二次去批價時 批價小姐說 健保卡勒 阿勒 診間小姐沒還我健保卡
我就再走回診間拿健保卡
(這時候某人又在旁邊碎碎念 還說又沒人叫你今天要喝糖水)
(這時我就怒了 我挺著大肚子走來走去 妳以為我愛嗎?
媽媽手冊上面明明說這階段要檢查 我有錯嗎?
上上次去國泰檢查時護士就說下回要檢查了
還不是某人堅持要在台中檢查生產  才把事情搞這麼複雜
我都沒抱怨了 ....我說完某人也墊墊了)
第三次到批價區總算是順利
領了糖水....ㄟ!!真的是葡萄糖水耶~~
不過感覺很疑惑又到領藥處跟藥劑師確認是用喝的
把握時間趕緊到旁邊找椅子喝糖水囉
打開第一瓶咕嚕咕嚕感覺還滿好喝
接著一股作氣邱董開瓶我猛灌
一下就把50g糖水喝光光
不過過沒多久 我開始覺得好反胃喔
可能是喝太猛了 頭也開始暈暈
但是不能吐阿  這樣辛苦就白費了
忍耐忍耐 先到診間看小虎先
醫生今天抓了我2次腳踝
我覺得應該是在檢查我水腫狀況
可是醫生都沒說什麼
應該是還ok吧
看了一下小虎心臟、頭圍、伸長、腿骨長
一切正常
今天小虎頭在上面 可是醫生說不用擔心
現在寶寶都還是轉來轉去的
體重約1200-1300
我說比上次多500耶
醫生說後期會長比較快
其他醫生沒多說什麼
應該是ok吧!!!!
報告完畢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。菲比的美好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