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產檢紀錄@W24
日期:2010/04/23
地點:台中中國醫藥學院
醫師:何銘
體重:??
寶寶重量:802g


這禮拜邱董橋不到假
所以這次產檢是拜託住在台中的peggy姐姐陪我去的
本來因為下決心要在新竹生 所以不想跑這麼遠
可是上次醫生說這次是會做精密一點的超音波
就還是下來了

原本預約10點照超音波
結果到現場還要再打號碼
加上只有一個檢驗師
光等26個照就等到下午2點(累~)
我自己等其實還ok
不過害peggy姐也陪我等好久
超不好意思的

一進去診間報上姓名與生日就乖乖躺在床上
這位檢驗師酷酷的(可能也忙了一早上)
開始照之前就先說"等一下我再解釋"
所以我後來回家看錄影發現總共照了快8分鐘吧
前5分多鐘都只是他在照
厚2分多鐘才有解釋寶寶狀況

peggy姐姐說他很久沒看人家照超音波
所以一整個過程都很好奇
不過檢驗師不一邊解釋我們一般人其實很難看懂
不過其中我對小虎的長腿真是印象超深刻
2隻腿伸的直直的猛踢上方胎盤
吼 這小子果真是活力充沛
檢查當天小虎是頭部朝下、腳朝上
不過現在寶寶都還是動來動去的
要到30周才會固定下來
檢驗師最後有一一針對檢查重點為我們解釋
一切都很正常
但是小虎體型還是有點大
目前應該24周
可是頭阿體型好像都已經發育到26周
不過這樣也好啦
我想吸收好表示是個健康寶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。菲比的美好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